大厂男孩大厂女孩锁了

就几句话(上)

1

杰芙
















“钱什么时候还?”

“要钱没有,要命一条。”

“那你用下辈子和这辈子还吧!”

陆定昊被面前这个无赖气红了眼。










2










淳昊








“新淳最好了!我好喜欢你!”

“你最喜欢谁?是男是女?”

“男”

“……”

“是………”

(是谁?我掐死他!)某个小黄人心想。

“是我自己!!!!!!”











3

尤芙(路由器)












“尤长胖!不要吃了!你吃三个鸡腿了!”

“我饿死了啦!还有,别叫我长胖!人家02年,80斤,小鸟胃了啦!”

“行,别吃了好不好?”

“不吃我吃你啊!”

“……”

这句话让两人都脸红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4)